close

四名華裔青少年5日晚在曼哈頓華埠堅尼路(Canal St.)附近搶劫、毆打一名華裔學生及其同行者後逃逸,警方8日公布事發路段監控視頻截圖與四名劫匪的體貌特徵,呼籲民眾協尋。

警方表示,5日晚7時左右,四名15歲至17歲的華裔青少年,在堅尼路北側企李士提街(Chrystie St.),從一名14歲的林姓華裔學生及其同行者身後包抄;其中一名劫匪抓住林姓受害者肩膀,迅速搶走他握在手裡的iPhone 6手機。

另一名劫匪也同時動手毆打林姓學生的同行者,直至其倒地,並恐嚇對方說「快把你的東西交出來」,之後擄走他的名牌合作款背包及帽衫,受害者肘部受傷。

華埠市警五分局局長吳銘恆曾在警民會上表示,市警已於今年4月利用市議員陳倩雯籌集的10萬元,在華埠主要路段增設六個攝像頭,分別在包厘街、格蘭街、堅尼路、春街、企李士提街及愛烈治街,以便更快地在以後的案件中確定嫌犯的身分。

捷運警局第二分局警探羅道夫(James Rudolph)提醒民眾,走路切勿只顧低頭瀏覽手機,需提高警惕,小心自身及財物的安全。

警方呼籲民眾若有線索可撥打止罪熱線(800)577-TIPS(8477),也可登錄止罪網站www.nypdcrimestoppers.com,消息來源絕對保密。

新北市育兒津貼申請表

台北市育兒津貼

嬰幼兒英文教材


arrow
arrow

    sofq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